文艺大餐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直属潼南支部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3-23

 

 

 

 

 

 

 

 

 

 

 

 

近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进潼南支部组织文艺爱好者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给基层群众送去丰富的文艺大餐。

首场活动在潼南区太安镇罐坝村举行,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由民进会员王雪梅等参演的《古筝与书画》节目,让群众在视听感触中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由民进会员彭述罡等创编并朗诵的《潼南民进之声》,使群众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光辉历史和潼南民进组织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由其他民进会员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献演的舞蹈《奋进吧,潼南》、对口方言《说话要文明》、广场舞《小苹果》、小品《喝酒惹的祸》等节目,充满着浓郁时代气息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引导着广大群众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台演出近1个半小时,深得基层广大群众喜爱。

据悉,去年成立以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充分发展界别特长,积极开展支教帮扶、文化下乡、万家春联等活动,得到社会各届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