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8-04-02

 

 

3月29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区委会主委徐蓉主持,区委会全体委员、支部主委、统战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蓉主委对区委会2018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重点规划了区委会工作制度修订、统战信息工作、政党协商议题调研等工作。徐蓉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思想建设,广泛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等专题学习活动;二要积极参加政党协商会议,会前做好协商议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要认真修订出台区委会工作制度,并严格执行;四要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按照要求完成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区委会工作制度(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详细地讨论。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