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民进南岸区委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7-03-23

 

 

 

 

 

3月15日,民进南岸区委正式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主持启动仪式。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启动仪式。    该项活动要求,基层支部通过“四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会员把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有效结合,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义务。    启动仪式举行了《中共与民进结缘》讲座,此次讲座是“四个一”系列活动中的“一个会史讲坛”的第一次讲座,第二次讲座计划在暑期培训会上开展。

莫裕全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基层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四个一”活动,密切联系支部和所在单位实际情况,主动履职,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作为推动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开展的重要手段,发挥民进特色,在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中巩固思想共识,为“幸福南岸”贡献力量。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