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爱满民进”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抗疫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2-09-19 16:55:08

9月16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了“同心抗疫 爱满民进”抗疫志愿者座谈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顺清,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等出席会议。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各支部负责人、部分抗疫志愿者参加会议,10余位来自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钟代笛表示,本轮疫情中,55位沙区民进志愿者挺身而出,各自奋斗在抗疫工作的第一线,尤其是李虹汛、郑浩两位会员作为疫情防控点点长出色完成任务,为沙区抗疫胜利贡献了民进力量。他希望参会的民进志愿者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与抗疫心得,并通过座谈会及时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党和政府的得力助手,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虚拟机关参政议政部部长、重庆渝宏律师事务所主任谢旭表示,身为抗疫志愿者队伍的一员,他主要负责下沉支援凤天路社区凤鸣香山小区,疏导秩序和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和录入工作,虽酷暑难耐,但他仍因能服务于人民而感到幸福和自豪。

民进沙坪坝区文体支部委员、沙坪坝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尹波不仅自己经济参与抗疫活动,还带领运动学校的其他运动员一起做志愿者,在总结抗疫经验时,他感叹道:“沙区民进每一位抗疫志愿者都是英雄!”

民进会员、沙坪坝区经信委喻冬冬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工作成果与经验。他在同样是民进会员的区经信委能源管理科负责人刘小玲的带领下,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认真准备、科学谋划,组织发放各类防疫物资110余万件,确保了各类物资依规高效地保障到位。

民进会员,沙坪坝区国资委企业发展科科长郑浩在疫情期间被外派到丰都县任点长。谈到疫情工作,他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不仅要能做好参政议政等文字工作,在党委政府有要求,人民群众有需要时,更是应该“站得出来,干得下来”。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