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陈跃名师工作室”到鱼嘴实验校送教

民进江北区委“陈跃名师工作室”到鱼嘴实验校送教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3-28

 

 

 

 

 

 

 

 

 

 

 

 

 

 

3月23日,民进江北区委“陈跃名师工作室”组织江北区三位一线优秀教师,与来自民进江北进修学院支部的教研员一起,走进江北区两江国际学校鱼嘴实验校,为这里的教师和学生带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愉悦的课堂体验。

本次送教活动中,“陈跃名师工作室”分别为鱼嘴实验校二年级、四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带来了数学课、英语课和音乐课。课堂上,老师们娴熟的驾驭课堂的能力充分展现,即使面对从来未曾谋面的学生,她们一样从容,调动学生情绪,启迪学生思考,控制课堂各个学习阶段时间且丝毫不露痕迹;学生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和老师配合得相当默契;学校的听课老师们认真笔记,讨论课堂细节,从中学习到不少新的教学方法和理念。

课后,教研员们与学校各教研组开展了教研活动,对这几节课进行点评,并对老师们提出的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在座谈会上,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指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党派,“陈跃名师工作室”的送教支教是民进江北区委开展多年的社会服务活动,一直致力于改善区内区外、市内市外的贫困边远地区学校的教育状况,为教育事业的发展竭尽党派之力。鱼嘴实验校的江喻红校长对送教活动表示充分感谢,并希望建成长期的合作机制,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推动地区教育文化层次的提升。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