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到民进渝中区委调研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伟萍|时间:2017-07-24

7月20日下午,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渝中区政协秘书长李少华等一行到民进渝中区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向调研组汇报了民进区委和渝中区政协民进界别活动小组上半年工作情况。陈大奎赞扬了民进区委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渝中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的履职成绩。他希望民进渝中区委作为以教育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继续为渝中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献计出力。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民进渝中区委紧密围绕全区发展目标,结合自身界别特色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做好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提高提案、社情民意质量,做到选好题目、深入研究、高质量完成,同时还要做好后备干部培养选拔工作。

民进界别渝中区政协委员宋春梅、周密参加座谈会。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