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2017年暑期培训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7-09-11

 

 

8月26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主题的2017年暑期培训。区工委主委黄贤全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培训安排了集中理论学习、专题知识讲座、分组学习讨论三个环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和部署了年度工作,并特邀中国科学院绿色智能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所3D打印及机器人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范树迁作专题讲座。

当前,北碚区工委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本次培训对工委全体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集中理论学习阶段,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主委张颖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范树迁作了题为《3D打印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对3D打印技术与系统,其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进行了介绍。培训会员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分组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有了更加充分的体会和认识。

黄贤全在会上对工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他强调党派成员在学习中应重点把握精神实质,并要求区工委全体会员统一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与党派工作结合起来,为持续深入改革履职尽责。他要求全体会员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与民进党派工作实际相结合,持续深入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胜利召开。

北碚区工委共42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