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守护梦想

民进九龙坡区委助力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时间:2015-09-14

企业家代表、民进会员王凯代表捐助者发言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更是党派工作的职责。2015年9月9日,民进九龙坡区委组织发动企业家会员积极参与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团区委组织的“青春汇”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圆大学梦。

活动中,民进企业家会员捐款6万元。企业家代表、民进会员王凯代表捐助者作了发言,他祝福受助的学子们在爱的鼓舞下,不再畏风雨艰辛,在爱的庇护下,心灵得到了健康成长。希望受助学子们把困难作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化感动之情为力量之源,变感恩之心为成才之志,以高尚的品格、出色的表现来回馈社会。 

此次捐助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民进九龙坡区委社会服务平台,更感召全区会员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事业中来,播撒温暖与希望,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者:张南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