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走访民进在外发展会员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09-11

 

 

 

8月21日,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一行前往贵州省威宁县,实地走访考察了永川民进会员程前创办的贵州工贸职业学院。

钟代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办学条件、基建保障、环境建设等软硬件设施后,与校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会员程前对学院建校过程、办学现状、未来前景的介绍。钟代华对会员在外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会员不忘初心、根植职教发展给予了鼓励,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他希望,这一威宁地区唯一的高职院校能建设成为与草海景区相辉映的美丽校园、充满浓郁民族文化风格的特色校园、具有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专业的品牌校园,为地方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重庆职教资源与黔西北地区深度嫁接,进一步促进西部地区职教事业发展。

据悉,贵州工贸职业学院坐落在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是2015年经国家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同时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目前有在校生近万人,设有财经系、管理系、设计系、机械与汽车系等18个招生专业,并建立了旅游发展、商务管理、服装设计、汽车工程、机械工程等5个研究中心。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