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主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主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彭涛|时间:2016-11-07

 

 

 

 

2016年11月1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在大渡口区党派会议室召开主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主持,副主委曹敏、张红渝、陈俊谋、孙皖蓉参加学习。

会上,专职副主委曹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副主委陈俊谋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副主委张红渝领学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十三届十六次中常会上所作的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副主委孙皖蓉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胡桂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我们的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带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民进区委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率先示范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贯彻。要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学、细照、笃行,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实践中。

会上还对民进区委及各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研究。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