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民进江北区委|时间:2017-11-20

 

 

11月2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五届九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区委委员、各支部支委成员以及江北区民进界别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委副主委徐建辉主持。

区委主委谢平领学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原文,号召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认识到中共十九大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的划时代意义。二要在学习上以身作则,静心研读报告原文,认真组织会员学习,积极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进一步巩固“三个认同”。三要在实践上行知合一,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将十九大精神内化到日常工作中。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争取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上“双岗建功”。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