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09-15 16:37:50

9月9日,为扎实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激发组织活力,丰富活动形式,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民进长寿区委会在民主党派中心举办活动、开展座谈。

活动中,民进长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程代表民进长寿区委会领导班子向曾经奋战在教育战线的老领导、老会员以及在职会员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民进与教师节的历史渊源,聆听了民进在教育领域参政议政的故事,学习了民进先贤们的感人事迹。与会教师会员们表示要始终以党为师,坚守合作初心,赓续民进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问题,积极参政议政,为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环境、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行随后前往长寿湖露营基地水上中心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

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程小亮、焦钱莉,区委会机关干部及部分教师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