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吕兴建|时间:2017-12-26

 

12月22日,民进长寿区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并总结区委会年度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区委主委霍家勤出席会议。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及党派科相关干部应邀参加会议。中共区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副部长杨洪梅应邀在会上作了宣讲。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吕兴建主持。

会上,霍家勤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二大精神,通过述职总结了区委会2017年度工作。她说,今年区委会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宗旨和使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助推了长寿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霍家勤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我会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体现在区委会和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中,常学常新;在市、区“两会”即将召开之际,要做好调研、议案、提案的撰写等准备工作;2018年工作尽早谋划,并制定工作计划。她要求区委会和全区会员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

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委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47人参加会议。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