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作者:民进巴南区委|时间:2018-01-05

 

 

12月29日,民进巴南区委召开了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区委年终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姜莹星主持。民进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副委和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会议还听取、审议通过了民进巴南区委2017年工作报告,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姜莹星指出,全区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联系民进会务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宣传活动形式,在民进巴南区委各级组织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姜莹星强调,全区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充分发挥主界别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和推动中国特色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姜莹星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各副主委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