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春茶话会

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春茶话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曾郑|时间:2018-01-22

 

 

 

1月17日,民进綦江区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春茶话会,全区会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辞旧迎新。民进市委副主委刘占芳、秘书长罗挺,綦江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中共綦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民进区委主委刘林出席活动。中共綦江区委组织部长关衷效、统战部长钟远平,中共万盛经开区工委统战部长詹旭东应邀出席。 刘林代表民进綦江区委致辞。一年来,区委会围绕“强化质量,提升能力”工作重点,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被市委会评为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罗挺代表市委会对区委会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民进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他希望会员们在本职岗位再创佳绩,“双岗建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母明江向一年来为民进区委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会员表示慰问,并对区委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区委会在新的一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四种能力”;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把党派工作放在中共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切实发挥好民进界别优势,提交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当好界别群众桥梁纽带,在政协平台上展示民进风采。会上还对民进区委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并慰问了70岁以上老会员。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