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8-01-25

1月23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工作总结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杨仁清出席。九龙坡区11个民进基层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重庆外国语中学支部、重庆科技学院支部、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等11个支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支部自身建设、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参与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对2017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交流。大家谈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直截了当、谈思路清晰到位,发言直奔主题,简明扼要,工作总结体现了民进基层组织的责任担当和干劲动力。

杨仁清表示,2017年各基层组织工作落实更好了,基层基础更实了,组织凝聚力更强了,党派氛围更浓了。他指出,2018年各支部要在民进市委会、中共九龙坡区委和民进区委会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带领会员们共同努力,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