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2-22 17:43:35

2月15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新会员座谈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会议。

在新会员们做了简单自我介绍后,7位老会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组织的温暖、如何履职尽责、如何做一民合格的民进会员等话题向新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们希望新会员在加入民进这个大家庭后,要珍惜这份光荣,更要切实担起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力争双岗建功。

桂飞在发言中指出,成为民进会员要常思常想“加入民进为什么、加入民进做什么、为民进留下什么”。他详细地讲述了作为党派成员应尽的履职义务,他要求,每一个新会员都应坚守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保持恒心,做履职尽责的实干人,充满爱心,做服务社会的有情人。他希望,经过多年的履职,会员们能留下爱满民进的温暖,留下虚怀若谷的情怀和心忧天下的担当。

会上,桂飞还为新会员们颁发了入会证书,并对新会员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民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后一定加强学习,积极履职,不负组织厚望。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