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18-03-16

3月14日下午,民进长寿区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部署2018年工作。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副委、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区委会主委霍家勤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讲话精神和全国、市、区“两会”精神,讨论通过了2018年工作要点和区委会今年发展的首批新会员名单,并对本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

霍家勤强调,2018年,区委会要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会务工作;以民进中央“思想宣传”主题年为契机,开展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等系列活动;以落实《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抓手,推动基层支部制度和机制建设;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党派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在2018年取得更显著的成绩。

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