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4-03-30 10:42:00

328日,民进铜梁区总支走进铜梁区白羊小学,开展“同心铜进·”活动。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活动。

民进会员、美术教师王晓琳带领学生制作龙年邮票版画,学生们在动手制作中体验艺术的魅力;民进会员、音乐教师苏传红通过音乐为学生讲述永定河卢沟桥的历史,在歌声中感受“卢沟晓月”,音乐的美好让学生们深深沉醉;民进会员、英语教师张霏带来妙趣横生的英语课,在游戏互动中,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不断高涨。

会员们了解到,白羊小学的学生大都为留守儿童,每年学校都会为学生们过集体生日,于是买来生日蛋糕,为学生们送来生日祝福。学生们戴上生日帽,大家一起玩游戏、吹蜡烛,欢乐的笑声在教室里久久回荡。

白羊小学校长张云龙表示, 三位老师的授课不仅让学生学习到知识、体验到乐趣,其教学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也对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有极大帮助。

曹定福表示,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在教师教育教学资源方面有一定优势,将在送教助学方面持续助力,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尽一份民进人的社会责任。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