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五届十次全委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8-03-16

 

 

3月15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五届十次全委会,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会主副委、部分区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

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代表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上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了高要求,要求所有领导干部都应该成为复合型干部,不管在什么岗位工作都要具备基本的知识体系,在此基础上做到术业有专攻,并且领导干部要讲政德,要积尺寸之功;习总书记希望重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习总书记还强调要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些要求,是对中共党内提的,其实也是对我们民主党派提的,我们要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好贯彻落实。

肖渝妹对今后一段时期组织全区会员的学习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全区会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支部要组织集中学习,确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基层会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