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动员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动员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1-03-26

3月23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动员部署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

杨仁清通报了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人事变动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要点。他强调,2021年是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要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大新会员、骨干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培训力度,努力提高撰写高质量信息的水平。

分管社情民意副主委张南村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区委会第一季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区政协社情民意办公室熊瑜针对社情民意如何选题、如何撰写以及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骨干会员牟明容、李兰就近期思考与撰写的信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会员们围绕教育均衡发展、国际贸易发展、城市管理等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更好的把握调研方向提出真知灼见,为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把准脉搏。

区委会班子成员及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和骨干会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