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举办罗雄华诗歌赏析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8-04-25

 

4月21日下午,民进会员、九龙坡区作协主席罗雄华的诗集《月色皎洁》诗歌分享会在杨家坪西城天街西西弗书店举行。借此,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积极组织10余名诗歌和文学爱好者参加并举行诗歌赏析会。

活动上,罗雄华分享了他十余年诗歌创作的经验和他“不必攀比苦难,咱们只谈幸福”的写作态度。讲到精彩处,现场想起持久的掌声。在赏析互动环节,会员们朗诵了《西池,一只羊》《在公园写诗》《乡间生活》等诗歌,现场气氛热烈、诗意而浪漫。民进会员杨梦婕分享赏析感受说:“大窗的诗歌是在用心性和生命给读者营造一个诗意世界,厚重如山,而又薄如蝉翼,轻盈如光…… ”

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等主题活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将坚持通过丰富的文化活动,展现民进会员热爱民进、讴歌生活、讴歌时代的才华与激情。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