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九个一”庆“三八”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5-03-13

 

 

 

 

2015年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永川区委组织骨干女会员,开展了送一套慰问品,作一场《乡村教育与文化》主题演讲,献一歌一曲一舞一诗一画一故事,开一次“我为民进做什么”座谈会“九个一”庆“三八”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参加活动。

是日上午,钟代华率20余名骨干女会员来到朱沱镇涨谷小学建祥村小,开展“情洒村小”慰问村小教师活动。钟代华一行将20套被褥床单等物品一一送到朱沱镇涨谷小学改新村小、建祥村小,新星、四宝、大宽、马道幼儿园的村小教师手上。随后,钟代华作了《乡村教育与文化》主题演讲,骨干女会员们给建祥村小的近200名师生表演了歌舞节目、二胡独奏、童诗朗诵,讲述了香喷喷的故事,并向建祥村小捐赠了绘画作品。至此,自2008年至今,历时近8年的“情洒村小”慰问村小教师活动圆满收官,累计慰问100余所村小612名村小教师。

下午,女会员们参观了区港桥工业园区新建的朱沱南华宫小学永十二中和新格再生铝公司等,随后在区港桥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我为民进做什么”座谈会。民进会员中的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医生、作家、画家、演员、企业家、公务员等畅谈了为民进增光添彩的经验和体会。民进会员、区餐饮商会会长、天膳宫餐饮文化公司董事长汪礼碧告诉记者,民进永川区委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而实在,“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节日!”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