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18年度参政议政课题开题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18-04-25

 

4月24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器官捐献现状调研及对策研究》课题开题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李志,副主委廖红卫出席。课题组成员、部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干部和区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蔡明兰主持。

会上,课题组负责任人覃川作开题报告,就课题研究的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课题的现状分析与主要研究方法、过程设计及预期研究成果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客观分析了该课题存在的问题和完成课题所面临的困难,希望得到市委会和区委会的大力支持。

市委会负责同志对课题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并对课题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李志指出,希望课题负责人带领课题组成员把握好时间,潜下心来研究,静下心来探索,多查看国际国内的前沿资料,把课题写深写透,并把课题研究成果辐射到更多领域。他表示,区委会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保障课题的顺利实施。

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