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等联合举办大众体育主题联谊活动

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等联合举办大众体育主题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潘奥妮|时间:2018-05-16

5月13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三峡银行金开支行联合在渝北区实验中学翡翠城校区举办“运动立行 健康你行”主题联谊活动。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王充,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农工党渝北区委主委、区人民医院院长刘明涛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接力赛、象棋、跳棋等7个大项12个小项的大众体育比赛,来自渝北区民进、农工党的各支部成员和三峡银行金开支行的职工共计200余人参与了各个项目的角逐。

据悉,本次联谊活动是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坚定“不忘合作初心,共同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丰富党派成员文化活动,展现党派成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达到凝聚共识、增进友谊、促进和谐的目的。

作者:潘奥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