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全委会议学习蔡达峰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8-07-24

 

7月10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组织学习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上所作的《增强政治意识 加强自身建设》讲话精神,并总结和部署了区工委工作。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区工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蔡达峰主席要求全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讲话精神,从严从高把握政治要求,以政治坚定为核心,组织民进北碚区工委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进政治共识、牢记自身使命,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政治学习引导会员,以建章立制从严自律,以优良的作风、高效的工作,与时俱进地加强自身建设。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