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为仙女山镇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8-09-13

8月29日至30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来到对口帮扶的武隆区仙女山镇希望小学,为全镇百余名教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秋季师德师风培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副主任陈忠荣出席了开班仪式。

陈忠荣强调,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师德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体系,是推进学校师德水平再上新台阶,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保障。他鼓励参训教师们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投身教育改革,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是自2017年10月希望小学新校建成后,首次辐射全镇教师的大规模培训活动。培训从教师国学素养、语言艺术、形体仪态、音乐赏析四个方向入手,授课教师们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互动为参训人员带来满满的“干货”,大受欢迎。“通过两天的培训,让我意识到了语言与声音美丽的重要性,我会在此次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一位参训教师表态说。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