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8-09-13

 

9月5日下午,民进巴南区委会组织召开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子元,副主委李江宁、王永智及骨干教师会员代表2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教师会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1985年9月10日,全国第一个教师节,我刚参加工作,感到无比幸福。”重庆特级教师会员文继明说,作为一名教师,他将继续努力工作,无愧教师、民进会员的身份。其他会员也纷纷表示,从“民进九老”提案开始,民进前辈为推动教师节的设立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作为民进教师会员感到十分自豪。同时,会员们讲述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故事,以及对当下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 

姜莹星代表民进区委会向全区教师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要求全区会员毫不动摇讲政治,配合党组织搞好工作,立足本职,维护好“两个核心”;要做履职参政议政的有心人,注意日常社情民意素材收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