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举办企业管理培训交流会

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举办企业管理培训交流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时间:2016-04-12

为了帮助九龙坡区民进企业家了解税收政策,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和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理清企业发展思路,提高企业家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2016年4月9日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举办了企业管理培训交流会。培训交流会由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简莉主持,共有25名企业家会员参加。

培训邀请九龙坡区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星作了“营改增税务政策解读”的讲座;邀请九龙坡区经信委主任陈品明作了“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发展对策”的讲座。培训内容都是各企业家高度关心、关注的内容。讲座有理论又有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针对性较强。培训结束后企业家们利用难得的机会与两位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交流,大家对当前税务政策及经济形势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尽管目前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但在困难中也存在不少的机遇。大家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将抓住机遇,把企业做优做强,积极履行党派企业家的职责,为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张南村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