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教师节慰问特殊教育教师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8-09-13

 

 

9月6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在重庆市渝中区培智学校开展“尊师重教 情暖特教”慰问活动。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副主席赵元政等应邀出席活动。民进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李嘉婧,及部分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慰问。

民进是以教育文化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民进渝中区委会每年教师节期间均会组织形式多样的庆祝和慰问活动,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渝中区委会联合对口联系单位渝中区教委,通过赠送鲜花、慰问品等形式,表达对培智学校特殊教育一线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区政协领导和民进会员们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各年级教室,并观摩了孩子们在康复训练室、蒙特梭利教室等特殊教育课堂的教学情况。

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建设发展和办学基本情况。谭小兵代表民进渝中区委会,感谢该校教师们长期以来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陈大奎对民进区委会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尊师重教是一种良好的社会风尚,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携起手来,推动渝中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重庆市渝中区培智学校是我市首家为智力障碍、自闭、脑瘫等特殊孩子服务的公办培智学校,现开设教学班10个,并成立了随班就读支持中心,是推动渝中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