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主委学习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9-08-29

8月23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主委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蔡达峰主席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报告全文、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以及民进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民进渝中区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指出,要高度重视和组织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民进中央和市委会的相关要求,结合民进渝中区委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见实效。特别是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敢担当,学习整改见实效”,做到率先垂范。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重视实际效果,真正做到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大讨论、大整改、大提升,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渝中民进的发展凝心聚力、提供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会议还讨论了《民进渝中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全区接下来主题教育活动各阶段的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