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与民进荆门市委会开展共建交流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8-10-12

 

 

9月25日上午,民进湖北省荆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铁鹰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红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成员一行到访民进渝中区委会,双方以“交流共建·携手前行”为主题开展了工作交流座谈。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李嘉婧、郭莉出席座谈会。

邓湘渝代表区委会介绍了渝中区区情,回顾了渝中民进的相关历史沿革、组织概况和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李铁鹰在发言中介绍了本次来渝活动的初衷和民进荆门市委的各项特色工作。双方认为交流座谈不仅增进了两地民进组织之间的友谊,也对两地民进组织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座谈会上,双方经共同协商,决定开展基层支部友好共建活动,将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和民进荆门龙泉支部结成友好共建支部,希望两个支部今后实现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提高。渝中、荆门两地民进组织开展跨地区结对共建,以交流为纽带、以合作为支点,携手前行,达到增强基层支部活力,提高会员素质的目的。

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主委田小禄和民进荆门龙泉支部主委郭辉分别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概况,分享了开展特色活动的经验。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