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18年度新会员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8-11-19

11月15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18年度新会员座谈会,隆重欢迎8名新会员的加入,区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新会员们首先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宣传片,宣传片展示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民进早期的领导人立志救国,为推进民主进程创建组织的艰辛过程,讲述了经历血与火的洗礼,多党合作制度终于形成的不易,细数了建国后民进在建设美好祖国,为执政党助力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新会员们看得心潮澎湃,豪情满满。

座谈会邀请了两位老会员代表出席。王显国是江北民进最老的首批会员之一,他结合自身经历,向新会员们讲述组织的温暖;田华岳是区委会参政议政骨干,他结合履职经历讲述如何参政议政,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

区委副主委桂飞告诉新会员们应拥有“三心”,即初心、热心、用心。鼓励新会员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入会的初心,永远对组织内的人和事保持热心,用心对待调研、参政议政等工作。区委副主委王礼全寄语新会员,“自豪和使命同在,责任与荣誉共存。”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发表了讲话。他说,应持续加强学习,学会章,学会史,学统战思想,学履职能力;他强调,要站好政治位,守住最底线,发扬我会优良传统,做到“三个坚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他鼓励新会员“双岗建功”,不仅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还要争取在党派工作中有所建树;他倡议“爱满民进”,组织会让会员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会员也应力所能及为组织奉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还为新会员们颁发了入会证书,并对新会员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民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不负组织厚望。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