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柯希权|时间:2018-12-05

 

11月2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武隆区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主委辛莉,委员湛杨和柯希权出席会议。会议由辛莉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和綦江片区工作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武隆支部工作制度,学习了民进会章,对下一阶段的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

辛莉结合重庆民进历史和民进会章会史,对民进的性质、地位、作用、政治纲领等进行了解读,对会员的权利义务进行了阐释。她要求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民进的优良传统,要做有政治信念、有党派意识、有责任担当、有履职能力的“四有”民进会员。

通过讨论,会员们对建立和完善支部工作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成了共识,并审议通过了支部议事规则、组织发展制度、参政议政制度、新闻宣传工作制度、学习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

会上,还对新入会的5位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

下一步,支部将认真组织开展每一次组织生活,做到组织生活有主题、有内容、有记载、有成效,确保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

在武的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作者:柯希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