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大足区领导慰问民进大足龙岗一小支部支部退休会员

大足区领导慰问民进大足龙岗一小支部支部退休会员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19-01-22

1月17日,大足区副区长张贵先、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李志和统战部副部长胡江一行到大足区人民医院康复中心慰问民进龙岗一小支部退休会员孙世容,向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大足区副区长张贵先向孙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与她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感谢她在教育事业上做出的贡献,并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慰问和关怀。

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李志了解了康复中心对孙老师的护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孙老师的退休后生活,向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区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祝愿她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统战部副部长胡江指出,教师教书育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孙老师秉持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蜡烛精神,为我区的教育事业呕心沥血,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让教师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为自己从事的事业感到骄傲。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