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直属璧山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直属璧山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作者:刘荣海|时间:2019-02-11

 

 

1月31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在区职教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重庆市“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兰应邀出席。会议由民进璧山支部副主委毛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两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在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组织发展、社会活动、宣传工作等方面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

叶兰肯定了民进璧山支部2018年度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把握大势,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围绕中心,进一步发挥好参政党作用;提升能力,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希望。

支部主委雍湘要求会员们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明白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责任感;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保持政治定力,把稳政治方向;强化组织建设,树立作为意识。

民进璧山支部4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刘荣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