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支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9-02-28

曹定福率会员们帮助农户除草劳动

 

会员们在农家开展现场学习座谈

 

2月22日,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带领支部会员前往双山镇建新村,专题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当日,20多名会员来到花开正艳的建新村樱桃产区,一边帮忙干农活,一边和农户亲切交谈,向他们了解和记录樱桃种植、采摘、价格、电商等方面的情况,为撰写相关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打好基础,让好的建议更有效地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上的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曹定福强调,近年来中共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花大力气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面貌持续改善,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他要求民进会员在推进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加强学习,积极作为,为打造“原乡风情、大美铜梁”献计出力。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