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班子专题学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渝中区委会班子专题学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9-05-09

4月29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重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敏尔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区委会主委、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副主任谭小兵希望大家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习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总体要求,结合渝中区实际和民进党派特色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并在全区会员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为把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在渝中大地上,贡献一份民进人的力量。

会议组织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作重要讲话令人非常振奋,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重庆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落实好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献计出力。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