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瑛调研永川民进学校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05-22

 

 

 

5月18日上午,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瑛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钟代华陪同下调研永川区民进学校。民进学校校长张盆堂就学校情况做了讲解。

陈瑛一行走进民进学校技能实训基地——夕阳之家老年公寓(原民进学校老校区),详细查看了宿舍、食堂等硬件设施,对在此休养的老领导进行了问候,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改进意见。走进民进学校B校区、A校区,实地参观由民进永川区委捐赠的民进书屋、学校护理实训室、实验室等,当听到学校学生通过国家执业资格考试一次性过关率超过75%,毕业生供不应求时,陈瑛常委表示希望民进学校不忘办学初心,坚持办学宗旨、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医药卫生行业实用性人才。

重庆市永川民进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始建于1992年,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为办学宗旨,以“培养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为办学理念,以“严谨、求实”、勤奋、向上”为校训,以让学生“进来学技术、出去有工作”为最终办学目标,连续多年实现毕业生就业率100%,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