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19-06-02

5月28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七届十四次全委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期推进会。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出席会议。

霍家勤强调,2019年是会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发展好会员、搞好组织活动、写好活动案例、做好支部工作总结是“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重要任务。她希望各支部按照“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认真对照区委会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她要求区委会加强督促,各支部充分重视,力争主题建设年基层组织有新气象。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二季度拟发展新会员名单,区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对基层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职副主委吕兴建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