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罗玉鹏|时间:2019-07-05

6月29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区工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马成全主持会议。

马成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全区民进组织及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解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扎扎实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近期工作,马成全要求各支部抓亮点工作,打造有公益性、可持续性、会员参与度高、有特色的基层组织活动,树立渝北民进自己的品牌、名片;规范会员内部管理,按时收取会费、定期开展活动、及时报送活动信息等;强化骨干会员履职能力,力争出一批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扩大渝北民进对外影响力。

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部署了基层组织建设年相关工作并对工委近期重要工作和活动作出了相应安排。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课题组执笔人就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工作做了情况汇报。

工委委员、支部委员、相关课题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参加会议。

作者:罗玉鹏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