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19-08-23

8月13日至17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全区骨干会员到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家详细学习、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听取了井冈山斗争史专家作的《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更深刻地认识了中国革命的摇篮;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向先烈敬献花圈,缅怀并学习他们坚定的信念和敢于牺牲的精神;在毛泽东宣布三大纪律的荆竹山“雷打石”等地,大家受到了铁纪教育,并体验了穿越峡谷、抢救伤员等实地演练;在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毛泽东旧居、黄洋界、挑粮小道等地,大家学习了革命先辈勤于思考、勇于探索的精神和依靠群众求胜利的理念;在《真情在线》课堂上,大家认真聆听了红军老战士曾志、袁文才烈士、王佐烈士后人讲述的先烈事迹。

学员林蕊思谈到学习心得体会时说:“通过几天的学习,我们对井冈山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这会成为我们未来成长和发展中的一笔很重要的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合作初心,坚定跟党前行,努力双岗建功,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