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看望慰问老会员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敏|时间:2017-01-24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荣昌区委主委、区科委主任徐蓉帶领区委会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区委会老领导、老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何主委,给您拜个早年。”徐蓉一行来到老主委何光煜家中,一进门就亲切的握着他的手嘘寒问暖。看到老主委身体健康,徐蓉非常高兴,并由衷的感谢老主委为荣昌民进做出的贡献,恳请老主委一如继往关心、关注、支持民进发展,祝福老主委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随后,区委会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主委黄石声、陈秉琳,老会员许享厚、王溟廉、易华伦、彭文海等。慰问过程中,徐蓉感谢老领导、老会员为荣昌民进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说民进的老领导、老会员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要传承好他们的优良传统,做好新形势下荣昌民进的各项工作。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