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吕兴建|时间:2019-08-23

8月22日上午,民进长寿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出席会议并部署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

霍家勤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是区委会和各支部下半年的重要工作,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她要求区委会按照民进中央和市委会的部署,抓紧布置,认真实施,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展现民进新面貌,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区委会班子成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并深入基层支部了解实际情况,各支部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相结合,实现“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讲话精神。结合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讨论了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

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近20人参加会议。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