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参加荣昌区2019年暑期谈心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9-09-05

9月2日,民进荣昌区委会15名骨干会员参加了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2019年暑期谈心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及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代表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中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调研考察学习交流会和推进川渝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合作座谈会精神等。

分组谈心会上,中共荣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听取了民进荣昌区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关于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教育、民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民主党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围绕荣昌建设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成渝城市群融合发展示范区、城乡统筹一体化发展试验区和国家农牧高新区献计出力。

据悉,民进荣昌区委会在每年中共荣昌区委暑期谈心会前,及时梳理和总结区委会的工作情况,并发挥会员优势和特点,组织会员围绕荣昌区重点工作深入调研,认真思考,不断提高建言质量,努力做到参政有高度,议政有力度。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