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参加区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谈心会

民进江北区委参加区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谈心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肖渝妹|时间:2016-07-04

6月30日下午,江北区召开2016年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谈心会。江北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新当选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江北区委书记杜和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要强化大局意识,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江北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班子队伍,展现新的风貌。

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发言,并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做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

作者:肖渝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