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与老会员共庆国庆共话重阳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10-10

9月30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老会员齐聚一堂,开展“爱老·敬老·孝老”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欢度九九重阳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庆国庆,迎重阳,共话峥嵘岁月,祝福伟大祖国。活动由区委会副主委、区文旅委副主任张梅主持。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参加活动。

钟代华对老同志们进行了慰问,并通报了2019年区委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对老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区委会工作表示感谢,愿老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在思想、言行上与党中央、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理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希望老会员“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继续发挥余热。

张梅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永川区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及要求,对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福老会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家还观看了民进永川区委会参加的“歌唱祖国”永川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的比赛视频。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区委会坚持每年举办重阳节座谈庆祝活动,既表达了区委会不忘初心之本,又体现了民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政治意识,既是一次欢庆会,又是一次入脑入心的政治学习,感谢民进区委对老会员的关心关注;感恩民进前辈们做出的正确的历史选择,一定会时刻牢记“正道上行”的嘱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永葆赤子之心;年青一代的民进会员有活力、有朝气、有形象、有追求、有组织,永川民进后继有人。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