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不断拓展履职的深度和广度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张艳男|时间:2020-05-07

4月30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大足区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民进市委会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正处在疫情防控巩固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提振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期,中共区委二届九次全会的顺利召开为实现大足加快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振奋精神,提振信心。会议强调,全会上下全体会员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4433”发展思路,围绕“擦亮六个特色品牌 打造六个区域中心”的目标任务,立足自身优势,精心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不断拓展履职的深度和广度,为加快建设富足大足美丽大足幸福大足贡献力量。

会议通过了《民进大足区委会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计划》,将重点围绕抓好学习培训、优化平台和制度建设、深化调查研究、开展民主监督、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骨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各项精神,充分发挥界别特色,抢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大历史机遇,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的实践中实现大足高质量发展,确保“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

全体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共计27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艳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