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璧山区总支召开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帅瑜|时间:2020-12-01

近日,民进璧山区总支部召开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总支部成立后的相关事宜。民进璧山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决定了总支部班子成员分工、委员分工、下设支部及支部班子任命等事项,讨论了总支部近期工作安排及明年工作计划。

雍湘指出,璧山民进由支部升格为总支,意味着被赋予新的更重要的责任和使命。要以此作为新的起点,重视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要积极议政建言,紧扣发展大局,围绕职能定位,聚焦重点领域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要深化社会服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及时准确反映社情民意,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总支部全体委员及下辖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