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9-11-29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指导下,民进南岸区委会以网络学习、支部组织生活等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一是在全区会员群开展快速高效的网络学习。转发南岸区委统战部发放的学习资料,组织网络学习。要求各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学习活动。南坪中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支部通过展开了热烈的网上学习讨论,由在职会员为老会员讲解学习方法、解释新名词,对“两个一百年”的幸福展望等。

二是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纷纷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第二师范学院、11中、38中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积极履职,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